禁域之境

存放

【酒驾】stay out past curfew(下)

【酒驾】stay out past curfew(下)

守望先锋 CP 藏源
少主半藏X麻雀源

-----------------------

就是那个无厘头小段子的下篇。没有肉,擦边球有,自娱自乐,就不打级了。
扔了就跑!ooc。对了,ow周年要出舞蹈动作了,所以唱一下也OK吧!(不
祝愉快。

-----------------------

源氏此刻一点也不想跟半藏去什么爱情酒店,发自内心的。

他虽然平日里也有偷偷跑出去玩上一宿的时候,但是好歹都是被他的兄长抓获的,半藏自然也会罚他,无非就是轻了的话抓到屋子里说教一番再在道场里被教训一顿,重了的话说教一番之后再按着他做上一番那档子事。就算真的禁足了,超不过两天也会被源氏磨软了耳根子也就由了他了。

但是父亲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禁足一周最少的。源氏快速在脑海里整理了一番下周他还想去的地方和要做的事情,与游戏友们约定的通关大作战,自己是核心成员,拉面店老板留给他的三张马上要到期的免费加面劵,以及神社里的几只新进来需要照顾的小野猫。

不行,绝对不行!源氏坚定了内心,并产生了"这个世界需要像我这样的英雄。"的至高使命感!

于是他摇了摇头,装出一副瑟瑟发抖的样子,"太冷了,哥哥,我们还是回家吧。"

"一般这种情况下说冷的话,算是邀请的意思了?"半藏指了指不远处的一间一看霓虹灯的装饰就知道是love hotel的酒店,"那我应该回答的是,那我们进去暖和一下?"

你从哪里学来的啊!!源氏的脸上简直充斥上绝望的神情了。

"不!不是这样的!半藏,哥哥,今天真的要回家,父亲知道是我和你出来的,要是不回去的话下周我们都别想出门了!"源氏慌乱的解释了起来。

"不出门又如何?"半藏突然抓过裹在源氏身上的羽织,蓦然将他拉近,"和我呆在家里不好?"

源氏被抓的吓了一跳,再定睛时正对上兄长在夜色中映着月光的瞳孔,扑在脸上的热气和袭在身上的凉气混杂在一起,半藏可以轻易的在自己身上释放一种名为"压迫感"的东西,此刻只让源氏觉得皮肤发凉,但是心里却像半藏把刚刚喝的酒一股脑泼在燃着火星的碳木上一般,燎的人心里发烫。他无法真正拒绝半藏。有那么一瞬间源氏只觉得头脑空白,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回过神来他的兄长已经走进了刚刚他手指的那间店里。

透过大堂的玻璃门,源氏躲在门口看到半藏就这么毫无遮掩自己身份的开了房间,柜员自然认识这位岛田城的大少爷,虽没有道破什么,脸上也带着殷勤的笑容。待看到半藏拿了门卡,麻雀赶紧将那件羽织从自己的头上裹起来,把自己活活裹的似个贝都因人一般,快速跟着半藏穿过门堂上了楼,好在源氏生来步伐轻巧,没太引起怀疑。

等半藏开门进了房间,就算是对这样的酒店还算知晓的源氏也站在门口艰难的吞了吞口水。

罩着淡粉色床单的巨大圆形洋床置在房屋的中央,正顶上惯例一面比床面本身还大上一圈的镜子。房间另一边略带些S、M意味的皮质绳束由屋顶吊下来,丰富的吊环和足够长的绳结看来可以满足各种束缚play的需求。床头的小桌上摆着各种套套,适当的催情药物以及带着包装盒的"玩具"用品,低温蜡烛甚至还有一些猫爪形手拍之类的萌系道具。

他的兄长不是没有在他身上用过S、M的东西,而做这类事半藏没有那么情趣,更多时候这种情况之下他们更像是在打架。半藏曾经在午后无人的道场中,把源氏双脚大开的用角带紧紧的把他的腿捆在一把横置的竹刀上,再掀在地上几乎把竹刀压到源氏的胸口再狠狠的干了他。源氏挣扎不开便不管不顾的喊叫起来,半藏再抓过一把短刀威胁他再喊叫就拔了自己的东西换这刀柄捅进去。那种腰都要断掉了,自己的身体却紧紧的束在行凶者的身体上哭喊着不让半藏离开的本能反应,源氏至今想起来脊柱都过电一样酥麻。

"哥哥!咱们说好,你不要乱来。"源氏努力不去再多观察眼前的东西然后再不自控的去想象这些东西用在自己身上的样子。

而他眼前的半藏却一副这些东西都没看见的样子,径直走进浴室用冷水扑了扑脸。浴室里专门的双人浴缸里还没有放水,浴室一角一小块香薰幽着点淡淡的龙涎香味。

"你先去里面呆着,我放水洗澡。"源氏嫌弃他哥哥这一身的酒气,把半藏推回房间开了龙头放水,顺便把浴室里一些看起来比较"危险"的东西抓在筐子里藏起来。源氏将将舒了一口气,就听屋子里突然响起了一声刺耳的电子摩擦的噪音。

"什么声音?!"源氏赶紧跑出来,还没看清发生什么就被半藏一把压着肩膀扣在沙发上。

"这里竟然还有这个呢~~"半藏一副小孩子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表情,把一个黑色的棒状物塞进源氏手里。

那东西的形状摸上去像个震动按摩棒的样子,源氏腾的红了脸,被半藏压着也看不到手里的东西,只小声的恳求起来,"这个,用不到我身上啊,女....女孩子用的。"

"这种东西分什么男女?我一直想试试!但是自己去又有些奇怪。源氏,来,陪我。"半藏用嘴唇在源氏耳边讨好的蹭了蹭,墨色额发上几滴水珠就这么顺着源氏的颈侧滑下来冰的源氏心理发痒。

舍命陪君子吧,源氏放弃了和眼前这个醉汉纠缠,说不定乖巧点还不至于让自己受罪。他在半藏的嘴唇上轻轻的啄了一下小声嗯了一声以示同意。刚刚起了起身,接着一本什么书一样纸制品就被接着塞过来。

"这种东西,就不用看什么说明书了吧,哥..........."源氏低头看了看手里的东西。
"......................"源氏一时无言。
"半藏.....这是什么....."

"卡拉OK啊!"半藏眼睛里都要闪出光来了,"我一直想要试试看!竟然这里还有这种设备!源氏!快帮我点歌!"







-----------------------
啊,是说,love hotel里,真的有卡啦OK来的。







评论(2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