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域之境

存放

一年结束了,这下半年因为开始玩ow感觉时间过得疯快,再赶上魔兽开新版本,下半年既在ow认识了好多新玩友,又把十年前的魔兽队友再集合了起来,有事公会活动没事打打ow真是神奇的感觉,感谢暴雪霸霸。


15年6月的时候看的ow的介绍视频,第一眼缘其实是猩猩,嘛到现在都觉得温斯顿很可爱就是了,那时候看半藏还暗自嘲讽暴雪,你搞出个日本角色来人家日本人也不爱玩你的游戏W,然后现在和日本太太嚎叫的火热,感觉很打脸,很好。连完全在别圈一起玩的的太太乱聊天的时候提到我最近去萌藏源了,太太意味深长的笑着说了句“ ゲンジ可愛いよ~~”>///<


总之按着喷漆扎了个门松玩,喷漆很好看,干干净净的,被我搞的乱七八糟花花绿绿的实在抱歉,但是过节就图一个热闹吧,所以全糊上去了,私心喜欢所以扎了个小弓箭,其实那根蓝色的绳子反而费了3天劲,摆拍一张图片准备端到门口开开运,官方漫画现在兄弟也算往着好的方向发展了,希望他们幸福。


借着这个当年贺祝小伙伴们新年快乐,希望带来好运气,感谢,大家都那么好,一起玩很开心。


评论(2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