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域之境

存放

【酒驾】 TARGET (设定补充)




【所以说一辆车为什么要有设定?】

 

一  半藏和源氏其实还是一家人出身,家族是军人世家,两个人都是很小就被送进军队训练的,由于世家出身所以都在总部。只不过半藏是进了情报处调阅过自己的家族资料之后才知道,源氏也是后来为了“念仇”找半藏的资料才知道他们两个其实是兄弟。不过二人因为对家族都有些不满,所以对对方一开始也是心怀芥蒂的。所以源氏会在看见刀的装饰的时候挑衅半藏一些类似“你还挺恋家”“要不要切个腹”之类的话语。

 

二  文里说的源氏还是训练兵的时候去挑衅半藏大约是10年前的时候,源氏脑子里的若干年只是他为此非常愤怒,不想去记这个日子。但是半藏那时去找源氏是他故意的。

 

三  半藏其实一开始也是军情部的,因为能力很强野心也很大,所以很快晋升军阶,他自己成立的小组“SW”就是“South Wind”,自己的代号是“风“。

 

四  源氏天赋极佳,但是非常我行我素(嗯,就是这样),半藏本着自己也算是他的兄长的念头想管他一下,结果发现完全不是管教一下的事情。所以半藏干脆就把他收到自己的小组里来,源氏任务完成的极佳,但是地球的“老家伙“们还是认为这两人在一起是个大隐患,所以把威胁半藏如果不离开地球总部,就要收拾源氏,所以半藏被迫被远放到月背的一个小小的监测站去了。当然这些源氏不知道。

 

五  半藏到了监测站才发现月背还有别的生物,(大概就是OW里好莱坞故事线的那个月背外星侵入电影的故事那种),所以他决定,重建自己的行军基地,一方面监视这股力量,一方面也许可以利用这股力量重拾荣耀。并且他也很快控制了月球近地面的监测站。(起名字叫直布罗陀只是为了好玩)。但这样就惊动了地球总部的“老家伙们”了。

 

六  说说源氏,源氏是家族原因被迫入伍,但是他对自己成为什么样的官阶没有兴趣,他很厌恶这些人们为了利益互相残杀的无耻嘴脸,但是行动效率高让他备受重用,他确实憧憬“风“认为也许只有成为了那样的人才能给自己自由。所以当知道半藏就是”风“之后,他也愿意和他合作,所以就突然开始主动了起来。

 

七  源氏被派来的时候收到的目标就是监视月背的行动,在必要的时候杀掉半藏。(但是现在他不需要遵循这个目标啦~啦啦啦啦~~)为什么非得派源氏?因为总部知道别人动不了半藏。

 

八  所以半藏看到是派了源氏来,直接就把他搞过来这样那样了。手段的话,只是征服欲。

 

九  那么现在两个人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样的?那当然是爱情了!藏源万岁呀!


评论(4)

热度(53)